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简章

 

暑假A2德语班

 

 

 

1. 招生对象及要求

 

具备德语A1水平,对德语感兴趣的同学(德语荣誉班学生优先录取)。

 

 

2. 学时

 

120学时,每学时45分钟。

 

 

3. 师资

 

德语系外籍DAAD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德语系教师。配备教学助手,协助辅导和技术支持。

 

 

4. 授课方式

 

ZOOM平台线上授课,采用大班小班交互式授课,强调互动教学,针对性训练,加强对学生的听说技能训练。

 

 

5. 课程设置

 

 

                         

 

班级

 
 

学时

 
 

学费

 
 

教材

 
 

开课上课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

 
 

A2            

 
 

120

 
 

4800

 
 

《交际德语教程A2》(studio 21),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5 X 6(天)= 30 X 4(周)=120 课时

 

713-815

 

 

 

6. 报名与缴费

 

报名时全额交纳学费(通过银行直接转账到同济大学账号):

 

同济大学

 

033267-00812000848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殷支行

 

#说明:转账后将单子拍照与报名单用附件形式一起通过邮箱(tongjidyx@163.com)发给我们才算正式报名完成,请保留好转账单子领取发票时需要提供转账单(助教老师于开学三周内在课堂内发缴费发票)

 

 

#注意:

 

1. 银行转账时必须注明:德语系暑假A2班学费,假如是家长汇款请一定要注明学生名字!

 

2. 填写报名表(在德语系网站右上角“资料下载”处)并同转账凭证一起发自邮箱!

 

 

#强调:请在报名前深思熟虑,因为报名是通过转账完成,所以退班手续很复杂,提醒大家一旦报名原则上不退班(假如因身体不适及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请出具医院证明,并提交书面退班申请),我们会按照学校的财务规定退费,请各位家长与学员多多理解!

 

报名时间:即日起必须通过邮箱报名,我们收到你们转账及报名单后会及时在通过邮箱回复你们!

 

联系人:范老师,周老师

 

电话:021- 6598 1325 邮箱:tongjidyx@163.com    

 

网址:http://deutsch.tongji.edu.cn/

 

 

注:

 

1. 请及时关注和了解德语系网站更新。

 

2. 学费不包括教材费。

 

3. 因德语班需满最低人数才能开班,且在开班前需作一系列的教学准备工作,因此希望有意向学习的学员尽早报名,便于我系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开班与否,原则上本课程只招收一个班,满24人开班。如因人数不足不能开班全额退还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