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17年同济大学德语系暑期强化班报到顺序注意事项及住宿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17年同济大学德语系暑期强化班报到顺序注意事项及住宿通知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7年暑期强化(初级I 班、初级II 班、中级I 班)定于2017年7月10日报到、上课,请各位同学做好下列准备:
1) 报到时间地点:2017年7月10日上午7:00――7:45分,同济大学四平路(1239号)汇文楼一楼大厅。

2)住宿同学记住必须(7月9日)当日办理入住手续!(住宿的学员请自觉遵守干训楼规章制度)!

 住宿:男生3号楼(公用卫浴、空调、6-8人间上下铺、每天30、35、40元)

         女生7月15日前住3号楼,15日后可以申请住4号楼(独立卫浴,空调、4人间上下铺、无线网每天60元)需要住宿的同学请在7月3日上午8点至11点电话确认65981325!!!

***火车站从北广场出口直接乘115路公交车到同济大学站下。住宿请提前二站在密云路站下车,从赤峰路50号门直接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
     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乘坐10号线同济站下(5号口出)。从校园内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
  (浦东机场)坐机场4号线到五角场换成10号线同济站下(5号口出)从校园内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住宿同学只需带好自己洗漱用品、学习用品、换洗衣服即可。
***入住当天缴清所有房费和200元钥匙门卡押金.
***入住期间由于学生个人原因(如课程跟不上,房间与想象中不一样等)中途退房,房费不予退还.。(提醒:各位同学在签约住宿合同时请看好房间认可在签!!!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3)上课时间、地点:2017年7月10日上午8:00(各班上课地点请报到时在汇文楼一楼大厅查询)
4)学校暑期开设的食堂用现金可以就餐!
5)请各位学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教室整洁!外出游玩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安全!
6)学员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有事请通过班主任或班长及时和德语系办公室沟通,欢迎学员对我们的教学及后勤管理提出好的建议!

祝:全体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