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8年暑期德语强化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8年暑期德语强化班招生简章
暑期班拟开设下列强化培训课程:
2018年7月16日开学,约8月25日结束课程,每周一到六上课(一周6个上午,3个下午)下午的课每个班不同,到时按课表上课!

 

   课程                学时                 学费 


G-01 (初级I)   课时 280        学费 4000/3800*
G-02 (初级II)  课时240         学费 3800/3600*
M-01 (中级I)   课时280         学费 4500/4300*

以上 课程选用的 教材---新求精

 

学员必须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发结业证书;考试不及格者可办理学时证明;不参加考试者,不发给任何证明!

*优惠价: 适用于德语系培训班老学员(凭听课证或结业证书)以及同济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凭学生证)以及同济大学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

 

注:

1. 德语系强化培训班详细资料请另见宣传册或访问我系网站。
2. 暑期德福班的招生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和了解德语系网站更新。
3. 学费不包括教材费、住宿费。
4. 因德语全日制培训班需满最低人数才能开班,且在开班前需作一系列的教学准备工作,
   因此希望有意向学习的学员尽早报名,便于我系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开班与否,原则上各课程只招收一个班,满24人开班。如因人数不足不能开班全额退还学费。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全额交纳学费(通过银行直接转账到同济大学账号):
同济大学
033267-00812000848
1) 农行上海五角场支行营业部
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殷支行
#说明:当你去银行转账时如果输入第一名称不行,也可以输入第二个名称,都是可以使用。
转账后将单子拍照与报名单一起通过邮箱(tongjidyx@163.com)发给我们才算正式报名完成,请保留好转账单子领取发票时需要提供转账单(助教老师于开学三周内在课堂内发缴费发票)

#注意:银行转账时必须注明:德语系初级I 班学费、初级I I班学费、中级I 班学费,学生名字(本人报哪个班就注明哪个班)!

2. 填写报名表(在网站右上角下载)并同转账凭证一起发自邮箱!

3)招生对象大专以上学历。


#强调:请在报名前深思熟虑,因为报名是通过转账完成,所以退班手续很复杂,提醒大家一旦报名原则上不退班(假如因身体原因请出具医院证明,并提交书面退班申请)请各位家长与学员多多理解!
开学前退学费80%; 开学一周内退学费50%,开学一周后不办理退班,未完成学时数不能转入下期。
报名时间:即日起周一至周五8:30-11:00,13:30-15:30(可以选择最简便的报名形式邮箱发送)
报名地点:同济大学(本部)汇文楼420#
联系人:范老师,周老师
电话:021- 6598 1325 邮箱:tongjidyx@163.com
网址:http://deutsch.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