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6年寒假德福班招生简章  
作者:德语系  发表时间:2015-11-30  阅读次数:


百年同济,品牌德语。同济大学德语系依据自身的专业优势,自2003年TestDaF考试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以来就连续开办TestDaF辅导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多年来,各期TestDaF辅导班学员经过培训都在考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率保持在90%以上。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2016年4月初的德福考试,同济大学德语系开设德福培训寒假班。该班为全日制脱产学习,总课时为100学时。教学内容包括详细分析德福考试题型,针对中国考生的特点和弱点,逐步介绍讲解答题思路和技巧,答题方法,同时配备大量练习,分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使学员达到德福考试的水平要求。

特色:
1. 我系TestDaF辅导班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所有任课教师均曾赴德专门进行TestDaF进修,为中国学生一向较为薄弱的口语和作文专项配备了专职教师,在学员中赢得了好口碑。
2. TestDaF辅导班使用德国原版德福辅导教材及全新德福真题集。
3. 对考试成绩优异者(18分以上),本系优先推荐与本系有合作交流的德国大学入学,如波恩大学、柏林工业大学、科隆大学、波鸿鲁尔大学、马堡大学、斯图加特大学、汉诺威大学、齐根大学、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达姆斯塔特大学、不莱梅大学等。

报名条件:免试报名需提供—德语专四考试成绩优良、公外德语六级考试80分以上、历年考过DaF或DSH成绩11分以上。没有上述材料需参加入学考试(入学考试时间请关注本网站)

上课时间:
2016年1月末 – 2016年2月 (春节前上10次课、春节期间休息、春节后上10天课),上课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
学费:
3500元/3200元(优惠针对本校学生、德语系历届老学员),上课教材一部分德语系提供,另外一部分学员自行购买。

报名时间:即日起周一至周五8:30 – 11:00,13:30 – 15:30
报名地点:同济大学(本部)汇文楼420室
联系人:范老师,周老师
电话(传真):021-65981325
通信(汇款)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德语系 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