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2016年同济大学德语系暑期强化班开学通知(住宿的同学请注意)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23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6年暑期强化(初级I班、初级II班、中级I班、Daf班)定于2016年7月11日报到、上课,请各位同学做好下列准备:

1) 报到时间地点:2016年7月11日上午7:00――7:45分,同济大学四平路(1239号)

汇文楼四楼(420室)。

2)住宿同学必须(7月10日)当日办理入住手续!

3)上课时间、地点:2016年7月11日上午8:00(各班上课地点请报到时查询)

4)火车站从北广场出口直接乘115路公交车到同济大学站下。住宿请提前二站在密云路站下车,从赤峰路50号门直接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

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乘坐10号线同济站下(5号口出)。从校园内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

(浦东机场)坐机场4号线到五角场换成10号线同济站下(5号口出)从校园内去同济干训南楼总台办理住宿。

德语系

2016年6月23日

住宿的同学注意:由于学校暑假期间住宿房源紧张,在资源有限的状况下首先照顾女生住在干训4号楼(独立卫浴,4人间上下铺、空调、排满后个别女生如需要住宿只能在3号楼),男生住在干训3号楼(公用卫浴,6至8人间上下铺,空调)感谢各位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已经在报名单上注明住宿的同学 71日上午8:30至11点请电话确认!已确认为准!(65981325)

1)住宿同学只需带好自己洗漱用品、学习用品、换洗衣服即可。

2)入住当天缴清所有房费和200元钥匙门卡押金.

3) 入住期间由于学生个人原因(如课程跟不上,房间与想象中不一样等)中途退房,房费不予退还.。(提醒:各位同学在签约住宿合同时请看好房间认可在签!!!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育才会务公司营销部2016 -6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