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2018年秋季德语系DSH班招生简章  
作者:德语系  发表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德语系2018年秋季DSH班招生简章

 

 

 

简介

 

同济大学德语系自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进行DSH教学工作,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相互间配合默契,从听、说、读、写各方面提高学生的能力。历年来,DSH班学员在所参加的DSH考试中成绩优良,以2014年秋季班为例,共有34人参加达姆斯塔特大学DSH考试,全部通过。其中5人成绩为DSH-319人成绩为DSH-210人成绩为DSH-1,成绩DSH-2(德国大学入学标准)以上者占70.5%。达姆斯塔特大学的DSH考试经FaDaF备案,为德国各高校所认可。今年考试将于201812月中下旬举行,为帮助考试进行有效的考前复习,德语系将举办针对此次考试的DSH考前辅导班。辅导班于201810月中旬开始,为期7周,总计100学时。

 

入学条件此次DSH辅导班拟招收1个班,35名学员。满足下列条件中任意一项者可申请免试入学:1)曾参加TestDaF考试,总分12分以上;2)曾参加DSH考试,成绩DSH-1以上;3)通过大学德语六级考试;4)通过大学德语四级考试且成绩优秀;5)通过德语专业四级考试且成绩良好以上;6)近2年就读同济大学德强班,且成绩优良;

 

注意其他具有B1德语水平以上或800学时德语学习经历者方可报名, 但必须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入学。

 

上课时间20181015日,总学时100,具体上课教室另行通知(请关注10月初网站通知),(暂定周三下午,周五下午及周日上午。)

 

学费: 4500元,(注:不包含考试费用,如参加12DSH考试须另行交纳报名费)

 

 

#报名前请各位同学考虑成熟,因考试人数有名额限定,所以报班后一律不退班!

 

 

报名时间与方式:即日起通过邮箱报名1)有免试资格的学员将免试材料扫描或图片用附见与报名单一并发送至邮箱。2)没有免试条件请将课时证明扫描或图片用附件与报名单一并发送至邮箱。我们审核后邮件回复。(报名单网站右上角下载)

 

联系人:范老师,周老师
电话:21-65981325
地点:同济大学德语系(汇文楼420#

 

付款方式:入学资格审核后在通知大家用转账方式打入同济大学账号!

网址:http://deutsch.tongji.edu.cn     邮箱地址:tongjidyx@163.com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