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同济大学德语系 2020 年暑假德福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德语系 2020 年暑假德福班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德语系
2020 年暑假德福班招生简章  

百年同济,品牌德语。同济大学德语系依据自身的专业优势,自 2003 TestDaF 考试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以来就连续开办 TestDaF 辅导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多年来,各TestDaF 辅导班学员经过培训都在考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率保持在 90%以上。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 2020 11 月的德福考试,同济大学德语系开设德福考前培训

班。该班为全日制脱产学习,总课时为 150 学时。教学内容包括详细分析德福考试各部分题型,针对中国考生的特点和弱点,逐步介绍讲解答题思路和技巧,答题方法,同时配备大量练习,分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使学员达到德福考试的水平要求。

特色:

1.   我系 TestDaF辅导班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所有任课教师均曾赴德专门进行 TestDaF进修。

2. TestDaF辅导班全部使用最新德国原版德福辅导教材及全新德福真题集。

满足下列条件中任意一项者可申请免试入学:1曾参加 TestDaF 考试,总分 12 分以上; 2曾参加DSH 考试,成绩 DSH-1 以上;3德语六级考试成绩 80 分以上; 4通过歌德学院 ZMP 及以上考试;5通过德语专业四级不是大学德语四级考试且成绩优良。免试申请需在入学考试前提出,并提供相应证明的原件。

授课方式:zomm 平台线上教学

授课时间:6 12 -6 28 日:周五和周日下午 17:00-21:00(每次 5 节课)

7 13 -8 16 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 8:00-12:00 每次 5 节课) 学费:5500 元,德语系提供部分上课资料,其余书籍自行购买 。

即日起报名:报名一律通过邮箱报名!              

报名前请各位同学考虑成熟,报班后原则上一律不退班 (假如因为学员身体原因及不可抗拒的因素,我们会按照学校财务规定处理),请各位家长及学员理解并遵守!              

联系人:范老师,周老师 电话:021-65981325

报名方式:请登录同济大学德语系网站(网址:http://deutsch.tongji.edu.cn),在右上角

“资料下载”专区下载报名表格,将填好的表格及免试证明资料用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ongjidyx@163.com 即可。我们收到邮件后会及时审核通过邮箱告知学员(学校统一账号转账付费方式及付费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