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德语系工作坊“国际日耳曼学的发展”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01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9日,作为中德国际日耳曼学研究中心的首场活动,以“国际日耳曼学的发展”为主题的德语系工作坊在汇文楼418顺利举行。工作坊分上、下午两场报告。上午场由来自马格德堡大学的Burkhardt教授、我院朱建华教授、赵劲教授和来自波鸿大学的Fluck教授分别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学者们开始了下午场的汇报展示。来自不莱梅大学的Ingo Warnke教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谭渊教授、来自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的Nina Janich教授和来自不莱梅大学的Matthis Kepser教授分别介绍了他们的项目。

        此次德语工作坊以中德国际日耳曼学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为国内外日耳曼学者提供了各抒己见,思想碰撞的良好平台,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浓厚,受到了参会人员的赞赏和好评。

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