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喜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喜报

 

经过历时8周的紧张备考, 于12610日同济大学德语系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DSH笔试和口试传来捷报!此次参加考试的41人全部通过,其中10人成绩为DSH-325人成绩为DSH-26人成绩为DSH-1。成绩达到DSH-2(德国大学入学标准)以上者占85%,在此向这些学员致以诚挚的祝贺!负责此次考试的达姆施塔特大学语言预科部的主任Barbara Hennig Martin Gromes向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并颁发证书。此次DSH考试是在同济大学德语系与德国达施塔特工业大学联合协议框架下的海外DSH考试,已经经FaDaF备案,为德国各高校所认可。

  为帮助考生进行有效的考前复习,同济大学德语系于10-12月期间举办了针对此次考试的DSH考前辅导班,这是德语系继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进行的DSH教学的延续,学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对教师团队辛苦付出的莫大肯定。达姆施塔特大学考官也对德语系教师团队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